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和危化品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1月2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敏带队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和危化品企业安全检查。

陈敏一行先后检查了三垟街道烟花爆竹点、梧田街道烟花爆竹点、温州市三立化工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瓯海中油慈湖加油站。每到一处,陈敏都仔细查看经营储存场所的安全设施标识配备、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制度执行、烟花爆竹和危化品存放、流向登记等情况,并询问了负责人安全培训、持证上岗和员工灭火器操作使用情况。陈敏叮嘱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和危化品存放和销售安全。

陈敏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排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