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南白象司法所开展“和谐新春、与法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4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司法局

1月18日下午,南白象司法所以“同馨列车——新年专列·和平号”大型宣传活动为契机,联合区属有关单位,在万象城开展“和谐新春、与法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谨慎购买和食用不明食材加工制作的食品,倡导群众要科学理性消费。活动中,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郑卓辉律师也应邀来到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并重点针对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时大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上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宣讲。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5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相关食品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促进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有助于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浓厚的和谐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