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城建中心组织召开重点区域安置房项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0: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城建中心

1月20日下午,区城市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方案讨论会议,对重点区域的安置房方案优化进行专题研究。区城建中心主任朱建胜及领导班子,温州市瓯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及代建、施工、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梧田街道梧田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瓯海大道以南)、梧田街道老殿后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南白象街道霞坊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南湖未来社区一期)等3个项目前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设计单位就3个项目的平面布局、户型修改、效果展示等方面,对优化方案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明确。

朱建胜指出,梧田街道梧田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瓯海大道以南)、梧田街道老殿后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地处城市的重要结点,北侧是“迎宾大道”瓯海大道,东侧是温瑞大道,南白象街道霞坊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更是全省未来社区试点项目,而且安置房项目事关民生大事。代建、施工、设计单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案设计应在满足立面效果、建设标准的同时,结合考虑设计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为下步提质增效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将工程项目打造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