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5:3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22日下午,丽岙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站所干部,各村社主任、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信息和各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街道班子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工作小组,落实责任、严防严控,对各村、各网格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确保防控工作科学、系统、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街道卫生健康条线分管领导陈淼对随后的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指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街道全体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责任担当,提高警惕,在思想认识上做到极端重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街道班子领导、各网格干部要层层压实责任,对辖区内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进行仔细排查;暂停不必要的大型活动;对重点人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街道各科室站所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