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助企服务节前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0:5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深入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两万办”《关于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节前走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巩固提升丽岙辖区“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成效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着力稳企业、增动能、强信心,助推全区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期间,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办事处主任郑奇灏等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送去新年慰问,鼓励企业扎根实体经济,提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了解企业2020年发展思路、项目投资、开复工等情况,宣传我区助企政策,讲解政策优惠,并收集企业对丽岙街道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尤其是温州庆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朝泰汽摩配有限公司、温州丽光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提出,因丽岙辖区锅炉“煤改电”和汽摩配行业特点,企业生产成本大幅上升,迫切希望天然气管道入企业。

下一步,丽岙街道将持续深化 “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深入研究、积极对接,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