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领导带队督查新桥街道农贸市场春节前副食品及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20-01-22 10:00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带队对新桥街道亿象农贸市场开展副食品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节前价格监督检查,瓯海区委常委黄建春、区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市监局、新桥街道等相关部门陪同,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交易安全,商品价格平稳。

在亿象农贸市场,娄绍光重点向商户询问了春节节前猪肉售卖情况、价格起伏情况,同时还向他们了解了猪肉的进货渠道、流程及价格。李令波还与购买猪肉的群众作了交流,群众反映除部分商家所卖猪肉定价偏高之外,猪肉市场整体价格还在民众接受范围内。

娄绍光副市长要求严格实施全过程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推进重点产品追溯体系建设。从源头处把控好猪肉价格;要严格把控好当前市场上的供求情况,做好监管,预防因供求关系而引起的价格变化;对部分定价不合理的商家,要通过调研各个环节的价格和利润空间来向他们提供相应的市场指导价;要做好对冻肉的验收、供应来作为相应的补救措施。同时履行好保障食品安全这份神圣的政治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