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开展宗教场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09:23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月22日,梧田街道民宗办与应急中心联合对辖区82家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询问了解了各场所在春节期间的信众来访预估人数,抽查了灭火器的数量配备和日常检查保养情况,重点检查了电线线路、厨房设备、消防通道等重点要害部位,查看了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同时对各场所的建筑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反馈给各场所负责人,并要求切实提高安全认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辖区各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增强了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有序,切实做好节前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