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缤纷冬日”我是小小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08:43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禁毒知识教育力度和覆盖面,引导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参与禁毒斗争,1月20日上午,新桥街道禁毒办联合三浃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学生开展“缤纷冬日”我是小小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首先为大家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结合毒品仿真品详细的为大家讲解毒品种类及区分各类毒品特征,在讲解的过程中,通过提问互答或疑问咨询的互动方式,帮助青少年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毒品危害和基层禁毒工作,在场的青少年多是正值青春期的孩子们,禁毒志愿者通过贴心的交流,教育孩子们应当学会正确的排压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娱乐方式,切莫因为过分好奇和叛逆心理去尝试毒品,要学法懂法,不涉毒、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争当禁毒志愿者。最后,每位小小禁毒志愿者们都在禁毒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青少年学生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并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在家庭中、校园里、社会上,成为一名优秀的禁毒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