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前社区:举行“春泥计划·缤纷冬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0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寒假,以及更好的体验农历春节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山前社区举行了“春泥计划·缤纷冬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丰富的活动能够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让他们的寒假过得更有意义。

在仪式上,社区书记谢利芬为青少年们讲解了春泥计划的内容和意义,并让他们上台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最后,谢书记表示希望青少年们能拿出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寒假活动中来,从多样的活动中,学习知识、收获快乐。

此次活动,将围绕传统节日文化、传统手工艺,民俗文化等开展,相信丰富多彩的活动,足够引起青少年们的兴趣,让他们积极参与,并在活动中,让他们学习传统文化精神,提升自我的动手能力,以及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以此丰富辖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让他们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