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东瓯社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日”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社会文明有序、环境美丽整洁、家园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梧田街道的统一部署下,1月19日,东瓯社区泽霞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未成年人志愿者21余人前往梧田街道香缇路泽霞老人周转房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日”打扫除活动。

在刚刚竣工的周转房里,到处散落着装修垃圾和白色的包装带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听从泽霞党总支书记、主任的安排,领取扫把、铁锹、编织袋等环卫工具,纷纷进入大扫除行动,大家不畏艰辛地顶着灰尘,认真工作了近2个小时,把周转房内各条马路、一楼走廊及死角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家望着自己打扫出来整洁而靓丽的卫生环境,觉得非常有价值,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尽自己的力量为拆迁老人服务。整个清扫过程深深感动了过往的老人们,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优美了周转房环境、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稳定泽霞拆迁老人一直担心牵挂而恐慌的“没房养老”情绪,同时,搭建一个党员志愿者更好服务拆迁老人的实践平台,也培育未成年人“爱劳动,讲卫生”助人为乐的时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