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商务厅来瓯调研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

发布日期:2020-01-22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杰率队来瓯调研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省商务厅对外贸易管理处处长陈志成,区领导曾瑞华、楼了凡参加调研。

韩杰一行实地走访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商户,向商户了解商场客流、产品货源和建议意见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的交通条件、商业区位以及下步规划。据悉,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充分借助瓯海大道串联温州铁路南站、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及多条高速公路的区位条件,以及在外温商、华侨的人脉优势,并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将实体商场与线上交易市场相结合,打造成市民家门口的“世界超市”。

座谈会上,韩杰充分肯定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前期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对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他鼓励相关部门要相互合作、协同发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为商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要优化商场内部管理,完善各类制度规范,引导商户良性竞争,创造公平公正的经营环境;要进一步扩大瓯海进口贸易的核心竞争力,使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成为浙闽两省最大的进口商品交易中心,真正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