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组织开展节前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43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1月10日上午,泽雅新居民服务中心借“110宣传日”组织在人员密集的戈恬工业区开展节前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出租房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为活动造势,摆摊设点为群众答疑解惑。此外,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特点,为他们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尤其是出租房内用火用电安全及电动自行车的停放及充电安全。同时提醒他们回去要对自己的出租房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家中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达到了较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