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开展情暖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40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2020春节将至,为了让生活在泽雅的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节日中不再孤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从元月上旬开始,泽雅镇计生协就在全镇开展“情暖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泽雅计生协会联合心福工坊和泽雅社区卫生院,一起走访了其中5户泽雅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毛巾被套等慰问品,具体询问了解特殊家庭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目前主要存在实际困难,真心关心疾苦,帮助特殊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慰问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全镇、村两级计生协对全镇的6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走访和慰问,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真诚的祝福,更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使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