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开展“平安大过年”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35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春节将至,为从源头上切实做好平安工作,杜绝春节期间安全事故发生,让全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努力营造和谐的节日气氛1月19日,泽雅镇组织平安市民监督团成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平安大过年”专项大排查活动,全力保障泽雅镇老百姓安全过春节。

此次督查主要走访了出租房、合用场所、农家乐、沿街店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烟花爆炸销售点、餐饮食品安全等对照春节前后监督检查和平安建设检查标准监督团成员们一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记录在检查中,监督员们每发现一处隐患就第一时间督促负责人进行整改到位,即使不能立即整改的,也再三嘱咐负责人绝不让隐患过夜,并叮嘱负责人一定做好春节前后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积极意识,为泽雅群众平安过大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