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镇开展“迎新春 送平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33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10日,泽雅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泽雅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新居民服务中心在戈恬工业区开展了“迎新春 送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在春节期间电器安全使用、防火防盗、防诈骗、烟花爆竹禁放、防范邪教等平安建设知识,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各类岁末年初易发诈骗手法,提示群众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并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当中,共同努力创建“平安泽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有效地激励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为确保春节期间泽雅广大群众祥和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