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平安过大年”专项排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4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新春佳节,努力平安稳定的节日气氛,1月15日上午,丽岙街道召开了“平安过大年”专项排查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作具体部署,相关科室和站所部门联动,积极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排查部署行动。

会上,陈克义指出开展平安建设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需要各个部门联合对照平安检查标准要求,广泛深入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攻坚战。动员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村居,落实安全制度,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进网格查隐患,广泛开展平安巡查,并对丽岙街道农贸市场和沿街店面以及商城人流密集处等区域进行“平安三率”宣传,提升全民平安意识。

在行动推进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队组织对企业排查情况及整改情况开展复查督查,进一步监督平安排查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隐患风险。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联合执法,对全镇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抽查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街道还将对辖区各领域采取持续性“全覆盖、零容忍、严督查”的方式,持续推进平安建设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平安过大年”专项排查的监督作用,让平安建设深入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