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垟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缤纷冬日”diy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8:18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了激发社区青少年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加强青少年之间的联系交流,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提升其沟通协作能力,2020年1月21日下午,南垟社区开展了春泥计划之“缤纷冬日”diy手工活动,共有6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准备了七彩手工粘土和,五彩缤纷的粘土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社区工作人员先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制作多肉植物的步骤和要领,并要求大家发挥想象力,完成属于自己的多肉植物造型。孩子们参考图样,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家长的帮助下,美丽的花朵从孩子们灵巧的手中绽放。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合作和畅想,大家围坐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己的创意和成果,孩子们得到了收获的快乐。

小小粘土,创意无限。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青少年体验了粘土手工制作的乐趣,更加强社区青少年间的交流互动与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