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根社区党支部: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57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月1日下午,茶山街道山根社区党支部联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在“社区银龄之家”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老人”活动。此次活动在寒冷冬日里为山根社区搭建起一座温暖的爱心桥梁,让爱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留住快乐。

活动分二项内容,首先由二外学生亲手制作“永生花”,其次志愿者和社工制作汤圆,每位中学生把做好的永生花和汤圆送到老人家里和手中。活动正式开始啦!志愿者老师们的带领下,中学生们八人一组分四组进行制作活动,开始制作永生花,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制作工艺及用途,现场指导中学生们进行制作永生花。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一朵朵栩栩如生的永生花在中学生手里诞生,学生们高兴溢于言表。汤圆煮好后,志愿者和中学生们将热腾腾的汤圆和永生花递到老人面前,与陪老人聊天、老人一起分享喜悦。

此次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社区银龄之家老人的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山根社区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辖区老人搭建相互关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