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召开2019年度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发挥社区自治功能,12月27日下午,博园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帆、驻社干部金旭敏、李瑞洁、黄庆军、社区书记徐永珍、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徐永珍主持,他首先汇报了2019年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居民代表展示今年社区党建、文体活动、培养志愿者队伍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号召每位居民代表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接受居民们评议。

最后,杨部长代表社区感谢居民代表一如既往地对社区工作的关心、配合与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多为社区出点子,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必将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坚持以人为本,继续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发展好、维护好、实现好广大居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构建充满活力、创造力的社区。(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