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街道河头村媳妇与女儿幸福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12月21日,茶山街道河头村300百多位媳妇、女儿共聚太一酒店,庆祝河头村首届媳妇与女儿幸福联谊会。

上午10点多,幸福女儿们陆陆续续地入座了,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由河头村古韵艺术团《龙鼓舞》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边品尝佳肴,一边看着自编自导的节目:诗歌朗诵《家乡之美》独唱《母亲》《常回家看看》舞蹈《红枣树》《今天是个好日子》等精彩节目让现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期间还穿插了多个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组委会给80岁老人挂上围巾和送上红包,让老人感到温暖和幸福。

整个联欢会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尽管参加演出的人员都是河头村地方上的媳妇和女儿,她们不是专业的演员胜过专业演员,使大家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把幸福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演出不仅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而且展示了媳妇和女儿们的风采,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