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积金管理部

1月19日中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林时元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时元传达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聚力“八重清单” 实施“八大行动” 在决胜全面小康伟大征程中实现“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新跨越》报告精神。林时元指出,管理部要以“聚焦聚力获得感,实施‘民生提优’行动”为引领,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社会民生的积极作用。

随后,林时元传达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该管理部2019年各项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度主要工作作全面部署。他指出,2020年管理部要以增量提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制度覆盖面;要以规范安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以廉洁高效为目标,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围绕2020年工作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针对工作中的短板问题查找根源、创新举措,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力争2020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