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赴林垟村开展结对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0 15:1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1月19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成勇率干部职工到泽雅镇林垟村开展慰问,为当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区工商联帮助该村补助办公经费5万元。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该村8户困难党员、群众家里,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同时还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加强对困难户的帮助,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泽雅商会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泽雅镇林垟村是经济发展薄弱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少,是区委统战部扶贫结对村,在主题教育期间,区委统战部帮助该村协调修建自来水管,解决泽雅镇林垟村村民饮用水混浊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此外还帮助林垟村增加18家医养结合“互联网+”端口,开展一场大型的送医赠药义诊服务活动,促进解决山村就医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