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走访慰问扶贫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20 14:5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月17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海和党支部副书记潘爱柳率队到扶贫结对帮扶村——泽雅镇黄山村,开展“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慰问,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17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也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努力改变现状。该村特困户周加仁多年前子女遭受意外,自身年迈体弱多病、无收入,又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上低保。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慰问组马上与区民政局联系了解情况,并仔细将这一问题记录下来,将此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的一个典型案例。

此次走访慰问,一方面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里,同时也收集到一些情况和问题,为下一步精准开展扶贫和“三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