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曾瑞华督查节前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节前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无欠薪”创建、春运工作等。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副区长周金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吴雪梅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曾瑞华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温州昌泰电力燃气有限公司梅屿储配站安全生产、温州铁路南站春运、温州高铁新城城市客厅和配套道路、绿化工程、梧田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温州新南站商城消防安全等。

在温州昌泰电力燃气有限公司梅屿储配站,曾瑞华详细询问燃气充装管理、责任片区划分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做好值班巡查,相关部门要监管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温州铁路南站,曾瑞华详细了解车站春运工作安排和部署。曾瑞华指出,春运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要想全想细保障工作,制定完善应急管理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温州高铁新城城市客厅和配套道路、绿化工程项目现场,曾瑞华一行查看工地安全生产及“无欠薪”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全面消除各类欠薪隐患,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随后,曾瑞华一行还检查了梧田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温州新南站商城消防安全,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