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南白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2 11:10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为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25日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搬迁时间

南白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25日整体搬迁至温瑞大道505号新象锦园1幢1层, 2020年元旦后对外办理业务。届时,位于南白象街道新象街8号行政服务中心不再办理各项业务。

二、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

下午2:00-5:00

三、 交通指引

 

市内可乘坐8路、11路、39路、40路、47路、52路、54路、59路、104路、B111路公交车直达南白象街道站。

四、搬迁期间电话注销,正式运行后电话号码再行公布。

因搬迁及中心试运行阶段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南白象街道政务服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