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渔潭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7 17:59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月16日晚上,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礼堂进万家——渔潭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暨瓯越艺术团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送戏下乡活动顺利开展,吸引附近村民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打开序幕,随后,舞蹈《中国脊梁》如奇袭军一般杀出,奇特的民族服饰与舞蹈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朗诵节目《感恩2019 拥抱2019》,在配乐中,与大家一同欢送着2019,迎接着2020;魔术《魔鸽幻影》,小朋友们看着鸽子们从袖子里,从帽子一只只飞出来,恨不得想站在表演者的边上一探究竟。一个个围在舞台四周,最后还是被他们的父母拉回来。

此次演出,节目精湛、演绎水平高超,使得村民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的中国梦,更美好的未来!仙岩街道也将继续举办我们的村晚等文化活动,营造浓浓的年味,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