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7:5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晚,岩下社区在渔潭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由一支扇子舞《吉祥中国舞》拉开了序幕,共演出了18个节目,有舞蹈、京剧、魔术、小品、独唱国歌等十余个精彩节目,以亲民、爱民、近民等形式将精彩的艺术表演展现给群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瓯越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让整场文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吸引了近百名观众到场观看。

此次演出,使社区居民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现场一位居民说道:“能看到这么精彩、专业的演出,太开心了,希望以后社区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