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塘下社区:开展“笔墨迎新.春联送福”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7:3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月17日,郭溪街道塘下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温州农商银行塘下支行举办了一场“笔墨迎新.春联送福”迎新春主题活动,特邀请了泉川艺社的老师们现场泼墨书写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泉川艺社的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用各自深厚的书画功底、迥异的艺术风格,为基层百姓写春联、送“福”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每个老师身旁都环绕着等待祝福的群众,现场浓浓的书香气息感染着每一个人,到处都洋溢着浓郁喜庆的气氛。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送出了100多副春联和字画,群众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郭溪街道塘下社区每年春节前夕都会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书画活动,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也是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的祝福,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