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天长岭隧道(瞿溪往泽雅方向)提前临时开放

发布日期:2020-01-17 16:4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春节将至,1月17日,瞿溪往泽雅方向的天长岭隧道提前开放临时通行,开放时间持续至3月1日。

天长岭隧道全长2600米,于2001年建成通车,是市区与泽雅片区群众互往的主要交通要道。2019年6月,天长岭隧道往泽雅方向的旧隧道改造工程封道并开始施工,泽雅往瞿溪方向的隧道改为双向单车道,由于通行的车辆过多,时常发生交通拥堵。现临近2020年春节加上农历正月十三泽雅周岙举行花灯节、农历二月初一瞿溪会市等民俗节日,将面临更大交通量,隧道单向通行无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为此,区交通运输局根据旧隧道整治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决定对该隧道临时开放。

据悉,区交通公路部门在隧道开放期间将全力以赴,加强日常养护和管理,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临时通车结束后,会进一步抢时间、抓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天长岭隧道旧隧道改造整治,方便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