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春运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16:4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1月15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贤安带队前往s1线新桥站开展2020年春运安全大检查。

在s1线新桥站,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车站安检口、候车室、调度中心等处,并与车站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列车调度、安全保障、旅客候乘及便民服务情况,并要求车站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春运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列车的实时监控,保证列车安全营运;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整改,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春运期间配套服务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客运服务。 

检查中,检查组还慰问了部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并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用心用情把春运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让返乡旅客感受到归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