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4:57 访问次数: 来源:区科协

1月10日,区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仁隆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2019年4月修订)相关内容、区委书记王振勇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近期省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等。

王仁隆就区科协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作总结分析。2019年,区科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着力把科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