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发布日期:2020-01-17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区府办汇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围绕讨论稿修改和下步政府工作,代表委员就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城市能级、区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项目审批要提速、文化建设要突出、要发挥出新生代企业家的力量优势、强化眼镜产业区域品牌影响力和自主品牌培育……曾瑞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交流互动、回应问题。他指出,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中肯实在,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丰富报告内容。

曾瑞华感谢参会的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传递好基层群众心声,为政府开展工作、出台政策提供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推动瓯海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