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瓯海

发布日期:2020-01-17 14:5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全面小康 幸福温州”——2020年温州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全球商品贸易港启动。来自全市各网络媒体、各县(市、区)融媒体记者将在1月中旬至2月中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寻找最鲜活的故事,报道最接地气的民生。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龚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为新春走基层采访团代表授旗。采访团记者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走进乡村最基层,聆听全面小康路上的铿锵足音,用自己的笔头讲好幸福温州的好故事。当天,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前往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泽雅镇、丽岙街道五社村梓上等地,记录瓯海大地上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

2020年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还将前往鹿城、苍南、泰顺等地蹲点,围绕当地基层典型进行集中报道,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为新春佳节营造祥和喜庆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温州新闻网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