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省分类办实地评估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15日下午,由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率队的省分类办评估小组到我区开展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地评估,区委常委黄建春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我区在高标准小区、定时定点清运、分类直运、示范片区等方面协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建设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分类体系,充分调动市民、企业、政府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全方位传播垃圾分类理念取得初步成效。

省分类办评估小组实地查看了省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三垟街道德馨园南苑小区、倡导限制使用一次性消费用品的星级酒店将军桥大酒店,详细了解瓯海区垃圾分类工作及日常监管情况。在三垟街道德馨园南苑小区内,省分类办评估小组高度赞扬该小区生活垃圾“撤桶并点”“定时定点投放”等做法,连连称赞瓯海做得好。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