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带队督查节前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08:54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1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副区长林照光分别率队开展节前文旅市场安全督查工作。

当天,徐延鸿一行对梦多多小镇里面的相关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布局和管理员的上岗培训情况,并针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合格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还就负责人和安全引导员在安全知识的掌握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试。

林照光一行先后对温州市瓯歌投资有限公司、温州飞火网吧、凯乐斯影城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详细询问网吧经营管理制度,以及预防未成年人上网情况。检查组强调,要切实依法落实相关规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合法、文明、规范经营,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强对文旅市场的巡查和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场所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