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街道白门社区开展“巾帼贺新春”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09:4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知礼节、识文化的好习惯,1月14日下午,白门社区以丽岙城市书房为平台组织开展“巾帼贺新春”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区文化工作者介绍了2019年白门社区依托城市书房开展的读书活动情况,指导大家如何找书、借书、还书等操作,同时分享多读书的各种益处。随后,巾帼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挑选了历史故事、家庭教育、医疗保健、手工技能、法律常识等方面的书籍进行阅读。阅读完后,大家还相互交流、分享,将自己觉得有用的内容分享给其他人。在读书过程中,大家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文化素养。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在家我是静不下心来看书的,但在图书馆看见大家都在学,在这种氛围中,看书效果真好,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好快。” 

此次活动,鼓励广大妇女群众通过公共文化平台学习,不仅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还能带领孩子更好的学习,做有智慧、有文化的新时代女性,为创建和谐家庭奠定了基础,也为文明和谐社区创建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