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工商联七届执委会四次会议举行 坚守“三颗心” 争当新标杆

发布日期:2020-01-15 15:3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强调,企业家要始终坚守“三颗心”即信心、雄心、初心,争当行业新标杆。区领导潘晓勇、楼了凡、胡明德、姜化钧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等,选举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

曾瑞华充分肯定区工商联在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今年我区将重点扶持八大传统产业振兴,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要保持一颗雄心,勇于创新,做大品牌,把个人和企业的利益融入国家和社会的利益之中。希望广大企业家保持坚守主业的初心,静下心来,脚踏实地,坚守实业;另一方面政府部门要有服务企业的初心,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企业创造全面的创新环境。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作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讲话。会议还举行区民营企业家学院授牌与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