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胡剑谨来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问民生 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15 15:2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我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干部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副市长孙维国,区领导曾瑞华、徐延鸿、吴仁伟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胡剑谨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分局慰问第七届温州市道德模范黄贤深,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黄贤深坚强的意志和敬业的精神令人感动,胡剑谨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

聊家常、问民生、送祝福。随后,胡剑谨一行实地走访泽雅镇政府、泽雅镇中心敬老院、纸源村、垟坑村,慰问一线干部、老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在泽雅镇政府,胡剑谨一行看望一线基层干部,并叮嘱道,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泽雅镇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做好惠民工作和发展文章。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在泽雅镇中心敬老院,胡剑谨一行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敬老院的运行情况,嘱咐老人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吃饱穿暖,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今年79岁的林周香老人早年丧偶,身患重病,儿子又是低保户,家庭生活困难。胡剑谨一行给老人送上新棉被和慰问金,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并要求镇村、部门有关人员及时了解和解决老人的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传递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