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一行到梧田慰问看望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15 11:14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1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一行到梧田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慰问。

滕荣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明瓯社区王阿印、朝霞社区王爱妹等两户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在走访慰问中,滕荣权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当天,梧田街道还看望慰问了另外5位老党员及生病党员。下步,梧田街道将在农历年前对辖区75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将党的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每位困难党员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