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09:39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审议《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部署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区委常委黄建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执法协调小组的作用,确保执法领域各项工作与全面依法治区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同步发展;要在执行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执行执法依据,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强化执法监督;要在改革上持续深化细化执法体制,要理清职能边界,各部门既要开展专业执法,也要开展联合执法,通力配合解决好联合执法难的问题;要在规范上不断降低行政案件败诉率,增强各执法部门依法行政的思想意识,全面提升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司法和行政良性互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