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7:10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月14日,郭溪街道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街属各站所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街道春节期间反邪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网格积极做好防邪反邪等基础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村级、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群体防范,有针对性地通过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邪教的鉴别和防范能力。

会议指出,各村社党总支(支部)书记、全体网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严重性,认清其对广大群众生命财产的危害。要始终将反邪教工作贯穿日常工作,杜绝麻痹意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新媒体、短视频、文艺演出、宣传单、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邪教的防范和抵制工作中来。

会后,网格指导员、网格长、专职网格员50余人即上街下格走村入户进店访企,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当日,共发放防邪宣传材料300余份,面对面宣讲1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邪教危害的认知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郭溪街道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新形势下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