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妇计中心召开全区儿童保健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09: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1月13日,区妇计中心召开全区儿童保健工作例会,总结2019年儿保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区20名儿童保健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计中心副主任金哲婵肯定了我区儿童健康管理成绩,同时强调大家要及时梳理2019年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照差距找出薄弱环节,从而进一步提升儿童保健服务内涵。会上部署了2020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对儿童早期发展项目、5岁以下儿童死亡监测项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审工作、营养性疾病和高危儿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各镇街儿保人员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本次工作例会对2019年全区儿童保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和目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辖区儿保人员服务能力及水平,确保年度儿童健康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