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妇计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4:3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1月10日中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区妇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妙,32名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戴娅怡任工会主席。

谢建妙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辜负全体职工的信任和重托,牢牢把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为推动中心工作的科学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戴娅怡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履职尽责、开展工会工作,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团结引领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服务全体职工、维护全体工会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