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塘河建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1月13日,区塘河建设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区塘河建设中心党组书记陈敏作总结报告。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玉昆出席,区塘河建设中心主任戴刚等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敏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为区塘河建设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启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玉昆以抓思想认识、主题检视、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四到位”,点评区塘河建设中心主题教育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中心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等工作,他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锲而不舍抓整改落实、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对该中心的年关工作,他强调要抓牢安全防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组织观看了瓯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