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药师志愿者协会开展“健康进万家·药师志愿行”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8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1月10日下午,在乡村公益特派员陈久东的组织下,区药师志愿者协会携浙江国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团支部到潘桥街道泉塘村开展“健康进万家·药师志愿行”志愿服务。

在潘桥街道泉塘村文化礼堂,14名志愿者为120名村民提供血压血糖检测、安全用药知识宣传、用药咨询、常用药品免费分发等项目,为村民提供价值约26000元的保健品。志愿者代表还为8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欢乐年。

据悉,区药师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久东为温州市第一批乡村公益特派员,自从2018年8月结对潘桥街道泉塘村以来,他主动整合资源,按照一月一服务,为村民送上健康关爱、营养学普及、困难关怀等志愿服务。浙江国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活动赞助保健品19586元,温州卓越公司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协会艾科血糖仪5部及血糖试纸25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