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读书会联盟巡讲进区直机关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8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1月9日上午,区读书会联盟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作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方欣慰主持,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共170多人共同聆听宣讲。

蒋儒标从“为什么”“是什么”到“干什么”,从中华文明上下5000年讲到近500年世界格局的动荡变迁,既幽默风趣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深入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作系统的辅导。

“瓯海区读书会联盟”是由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中共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2019年5月联合发起成立的。开展以“瓯韵书香、全民阅读”为主题的区读书会联盟活动,为机关读书会、企业读书会、学校读书会、社区市民读书会开展各类阅读分享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通过分享、巡讲、宣讲等方式,助力机关干部、企事业职场精英人文素质得到全面提升,争取我区全民阅读一个都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