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民政局来瓯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民政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4:1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民政局

1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率队到瓯海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民政专题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参加活动。

1179924605_11692095446_IMG_825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景山街道西山社区服务中心查看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听取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关于实验区创建进展情况和社区工作的汇报。调研组要求,智慧社区建设要紧密贴合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注重社区自治机制建设,社区干部只有对社区的情况做到底子清,才能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桥街道,对困难群众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调研组都细致了解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居民生活状况,及时精准实施帮扶。

1179924605_11692107097_IMG_8245.JPG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新桥街道康养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认真听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辐射功能,探索建立政府、社会、个人合理分担的康养服务保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