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中秋将至,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9月12日上午,梧田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朝霞社区、南村村前期已排查的生产加工型企业,现场,街道办事处主任陶琼伟带领各街道班子成员及执法人员一一细致检查了各生产加工企业,同时依法拆除了南村部分违法建筑;随后召开了南村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陶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站所、相关执法力量继续拆除南村辖区的违章建筑,加大监管力度保持南村村整治后的成效,杜绝反弹回巢等恶象。

据悉,梧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前期已组织多次的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出租房、合用场所等提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应急演练,保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同时安排人员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