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出租房安全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4:58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出租房安全宣传,确保佳节期间出租房安全形势稳定。9月12日上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在屿儿山广场招聘市场开展节前居住出租房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场函招工的文员、人事经理发放“出租房十要十禁”“电动车安全充电须知”“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等宣传资料,并指导现场新居民如何使用支付宝、微信操作领取电子居住凭证,方便查看自身居住登记状态和时效;向他们讲解在假期期间要注意出租房消防安全,安全用电用气,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整改到位,自查自纠隐患

当天上午,发放宣传资料330份,指导领取电子居住凭证48个。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宣传,有效的让新居民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也为70周年大庆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