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0:3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天气开始转凉,秋季是疾病的多发季节,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这些老年人常见疾病,严重威胁了老年人的生命安全,9月11日上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联合瓯海三医林飞克医生团队开展老年人体检活动。

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早早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前来检查的村民络绎不绝,经过一上午,共接待了50余名的村民。活动中,林飞克工作团队仔细检查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解释和分析体检报告,还根据他们的身体具体情况提出健康饮食、生活方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醒老人们正确用药。随后,林飞克还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疏导老年人对于健康方面的忧虑,耐心安抚老年人,回答他们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